在FB提過,於此處再簡單向各位關心狀況的網友報告一下個人傷勢。

 

MRI(核磁共振)報告顯示:之前骨折的右手韌帶有三處破損(舟狀骨、月狀骨、三角韌帶),關節液滲出,需長期吃藥休養。

 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px_fsen32080374_0004.jpg

三、《史帝夫賈伯斯(Steve Jobs)

上映日期:2016/01/22

片長:122分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5.png  

 

(下面這段是我個人狀況,想看影評的人可直接跳過)

 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px_fsen52488496_0048.jpg

 前言:

那是錄影帶分為大帶(VHS)/小帶(BETA)的年代,國一於錄影帶店租了《星際大戰》四五六部曲,從此,路克天行者在荒涼沙漠中衣袂飄飄之白色身影,即成為我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紅色跑車倒帶機倒帶了無數遍的,不僅是三捲錄影帶,而是不朽經典傳奇和青少年內心最綺麗的星際冒險。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 

px_fmti64964580_0001.jpg

先講段往事。

求學期間,恩師是位追求刺激的已婚中年婦女,不時約我去看《色戒》或《性愛巴士》之類大尺度電影,且Meeting時一直問我:「你覺得梁朝偉是不是真槍實彈上陣?」「我看他背部肌肉起伏,應該是有做!你有看到梁朝偉的OO嗎?(OO兩字請任填媽媽/飯飯/淡淡一詞)」我心裡默想:「呃......老師......話題能回到我的論文嗎?」

今天明明不是教師節,為何事隔多年突然思想起憶恩師呢?大概是我覺得整片都在多吸多健康《蛇姬:極樂誘惑》是恩師的菜吧!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px_fhen91951266_0023.jpg

我是《飢餓遊戲》的非忠實觀眾/讀者,「非忠實」的定義為:在書店翻完原著(被作者、出版社和書店店員巴頭),改編電影亦無一錯過。

不過在這裡,我視改編電影為獨立個體,不與原著做詳細比較。為什麼呢?因為第一點,個人認為改編電影脫離文字後,無論它綻放的美麗或腐敗、讀者不滿或鍾愛,電影都產生了自我生命。

第二點,其實......原著細節我差不多都忘記了(這才是真正的理由吧吧吧)......

文章標籤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===11/28更新===

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懷和等待,我下禮拜會回歸陰屍路和美恐行列,先從新進度寫起,骨折期間錯過的集數再議,感謝。

 

右手骨折三處

短期內無法打文章和回留言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

 

the_walking_dead_season_6-HD.jpg

12019968_965193846849932_6223217912243891306_n.jpg

The-Cast-of-Heroes-Reborn.jpg

進入秋季美劇檔期,多部熱門劇和新劇(例如:《陰屍路》第六季、《美國恐怖故事》第五季、《超異能英雄:重生》等)陸續播映中。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px_fcen42554274_0013.jpg

《腥紅山莊》(Crimson Peak)今日(10/16)於各大戲院上映。

為避免觀眾踩雷,照慣例,文章採前半部無雷心得後半部有雷吐槽形式,作為大家觀影參考,劇透前會以分隔線與紅字提醒。

 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 

px_fvus43567288_0005.jpg

前面無雷,後面有劇情雷和吐槽,劇情雷之前會以紅字提醒。

 

027.jpg

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